Candy7

💍Chansoo For life💜 weibo:candyforlife7

“偷”衣服的男友


这是和 @企鹅与鱼- 合作的不同视角的七夕贺文
抱歉忘记更新lofter
对不起大家😁

“咔哒。” 

宿舍的门被我打开又合上。 

早就知道的,一个人也不会有,宿舍也是一片漆黑,安静得让我突然想念起那个总是吵吵闹闹的家伙。

从开始拍戏就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坐晚班或早班的飞机赶团体行程,一个人收拾行李,一个人走着机场的路。

没有烦人又吵闹的他。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承认没有他存在的机场实在是不温柔且令人失落。

 在从片场回宿舍的路上还叮嘱刚下飞机的他要好好吃饭,委委屈屈地被我强行挂断电话跟世勋去吃饭,又给我发了让我回宿舍也要好好吃饭的消息,可是此刻的自己却实在是没有胃口和精力吃任何东西。

哪怕看见那个笨蛋留在饭桌上的便当,也全然没有吃掉的欲望。

好像有着快点去机场,就可以更快看到他的想法 。

真是可怕,明明每天他问我想不想念他我都是说了不的。此刻竟然有这种幼稚的想法。

和朴灿烈这个傻瓜在一起,并谈着令人掉智商的恋爱,是一件愚蠢又甜蜜的事。

kakao还有很多未读消息,不用想也是我幼稚的恋人汇报日常的各种消息和图片。如果回复,我可以笃定他会立马兴奋到无与伦比和我聊一整晚。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事发生,我忍住点开聊天框的冲动,顺便期待会否有新的消息。

还有两个小时起飞,在这之前我需要洗一个澡并换身舒服的衣服来迎接四个小时疲倦的飞行。

早早查过澳门的天气,因为暴雨所以应该带一件外套防止着凉,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一直很坚信这一点。

打开衣柜想拿出粉丝送的黑色Nike外套,却发现那件外套并不在衣柜里。着急地找了一阵子,才突然想起下午的事。

大概是拍戏太累了吧,连关于他的事都记忆力这么差。

因为演唱会的缘故耽误拍摄向导演和演员致歉,闲下来在休息室时收到了世勋发来的信息。

“暻秀哥你看今天的预览了吗?”

这小子还在末尾加了奸笑的表情。

大概不是什么很正经的事。

不过……我每次都会偷偷看朴灿烈的饭拍图,这个臭小子是怎么知道的?!

登录进私人推特之后刷新首页,关注的账号还是之前粉丝整理出的朴灿烈fansite的集合。

在点开大图看的一刻心竟然紧张地跳快了些。

害怕看见他因为奔波行程很疲惫。

害怕他因为我说不想念他走机场耍小情绪不开心。

在点开后我才发现这都不是我该关心的,因为他穿了我的衣服去机场,明明自己有更合身的同款,竟然穿了我的码号。

朴灿烈,这个惊为天人的大笨蛋,虽然有着186cm的身高,但是内里实在是有一颗如同少女漫一样少女的心,尤其表现在他的恋爱观上。

我终于理解了世勋那个表情的含义。

拿起手机打开和朴灿烈的聊天框。

“朴灿烈你穿我衣服做什么!”

不到一分钟手机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暻秀你想我啦?”

……

他的回答让我有种穿过屏幕敲敲他脑袋的冲动,因为他直接忽略了我的问题,并将话题引到了近乎幼稚的层面。

令人懊恼的是,我没有办法去回避他的问题。他不是没来探过班,可是分别的时间比相聚的时间要长很多,我根本没有办法不去思念他。

分开的时间久了,连在一起时的吵闹都会想念。

实在太不公平了,比起instagram里活得多姿多彩的他来说,在这里研读剧本的我,好像过的枯燥无聊的多。

我气急败坏地回复了一句,“没有。”

“真的没有?”

“没有。”

不知道那边的他是失落亦或别的表情,但如果是一副小孩子般的委屈样,我大概还是心疼比伤他心得逞的开心多一些,不然也不会每次他露出那种表情,我就什么都可以答应他。

“可是我想你了,今天才穿你的衣服来的。”

我还是心软了,“明天就可以见到了。”

“暻秀啊我登机了到了再说你待会儿到宿舍记得吃饭。”

一段匆匆忙忙的语音。

我应该是忍不住地笑了一下。

还有不到二十四小时就可以相见了,终于不用那么想念你了,朴灿烈。

我心想着,带着极大的愉悦。

飞机刚落地打开kakao就全是那家伙的消息,待会儿见到我非得让他一条一条念一遍让他明白自己到底有多话唠。

我的心情其实真的很轻松,比起奔波的劳累,如果可以换来和他的相见,我好像是很乐意的。

刚下到酒店的车就看到那个应该等了我很久的人,本来还想继续冷酷着脸的我还是被突然冲上来抱住我的泰迪男友逗笑了。

“先松开……”

他也很知趣地先放开了我,提起我的行李和我一起进了酒店。

进了房间他只是把刚刚的拥抱继续,又低头轻轻给我了一个吻。我们并没有很多时间温存,谁也不敢惹火。午饭的时间都会很匆忙,下午还有很紧张的彩排。

即使是身体都已经记住的编舞和走位,站过无数次的熟悉舞台,但是四巡的最后一场,谁也不想留下遗憾,谁也都是真的不舍。

化妆的时候编舞找我合照,我只穿着自己的白衬衫。后来穿我的开场外套,突然发现有点宽大,我才发现这根本就是朴灿烈的,而我放好的外套却找不到了,看到了化好妆的世勋,焦急地问他有没有看到,我看到了坏笑表情的现实版。

“暻秀哥你不如去找找灿烈哥啊?”

腮红其实可以不用化的,因为现在脸大概红得要烧起来了。

两天内被自己的弟弟两次嘲笑,如果不是快要上台,我一定会把正在穿我的衣服和编舞合照的朴灿烈狠狠地……捶一通!!!!!

“朴灿烈你又穿我衣服!”

我忍住怒火,“快脱下来给我!”

然后我就看见因为举铁胸肌快要爆出衬衫的男人露出了婴儿般幼嫩的笑,笑嘻嘻地把衣服脱下来,又趁着把我衣服套上的机会把我搂紧了怀里,还趁机说我可爱!!!

最可怕的是,我明明是满腔羞愤的怒火,应该把他推开,然而在被抱住的时候却又温软得可怕。我贪恋这种平和的温暖,这种拥抱是自从出道以来伴随我走过各种舞台的力量,可以融化所有的紧张和不安。我也害怕我的挣扎会让他无法在上台前即时刹住。

其实,我还是在为自己幸福地接受这个来自恋人的拥抱找理由而已。

不过……用朴灿烈的话来说,情侣之间不是很正常吗?

我失神想着这些,这个家伙突然又喊我的名字,莫名心情很棒的我和他说

“你要是喜欢的我那件NIKE外套先让你穿好了。”

果然,这种低级的安慰都可以眼前的这个朴姓傻瓜眼神明朗起来。

反正我也可以履行我的权利随便穿他的衣服不是吗?

晚上回了酒店,朴灿烈把我拉进他的房间已经是常事了。

这件事情已经平常到我都可以大方地在众人面前被他牵走。

但是因为还有一天的演唱会,说什么我也不会纵容他干什么。

所以我迅速地在他有所动作钻进浴室,并在出来的第一刻把他推了进去。

我正在躺着看着手机消息的时候,突然身后的被子凹陷了一块,下一秒我就变成了某人的俯视视角。

“暻秀我们……”

我伸长手关掉了灯,又从他身下钻到了另一边,拽着被子盖住了两个人。

“我困,睡觉!”

下一秒他还是搂了过来。

但是……

如果他不准备做什么的话,

我觉得这个人体抱枕确实很不错。

嗯...抱一辈子好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